William Louise .

God bless you.
Mystery of Love - Various Artists

Rainbow: 

那个夏天很神奇,上天在他们猝不及防的时候,让他们发现了彼此最脆弱的地方,这个少年他心动了,让他开心的是,这个男人也一样喜欢着自己。那个夏天,天空澄澈,天气灼热,因为夏天和秋天差不多,所以总觉得夏天的时间很漫长,就好像你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总觉得你会一直在,那个夏天有你陪伴,天气都变得清爽起来,心情也好了起来,突然夏天结束你就要离开了,我用尽力气送你上火车,可我连原路返回的勇气都没有了,我骗自己明年夏天,以后的夏天你都会回来的,我哭了,我知道这不是真的,因为明年春天你就要结婚了,你告诉我选择春天结婚是因为你的整个夏天都属于我。我想那个吻和那件衬衫,是男孩从男人那里得到的一切。


评论